close

前陣子辦婚宴,希望臉蛋再小一點,皮膚再好一點!! 

於是,在婚宴前兩週立刻預約了北市中山區芊碧恩的「 v臉水光肌」課程,小穎老師動作十分輕巧,不得不說是我做過這麼多次清粉刺以來,最接近無痛的一次,甚至,還清到快睡著(不可思議,因為我很怕痛,曾經做到飆淚!) 

 

 先分享一下大致流程:卸妝-清潔-手工無痛清粉刺-BIO小蝸牛拉提-RF射頻緊實-敷臉 

  

我的膚質是混合敏感肌,很容易泛紅,所以小穎老師不管是幫我清潔臉部清柔之外, RF射頻的能量也是開最小,避免臉部太紅,不過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酥麻感,不怕沒有效果,做完半邊臉後,接著換上第二個,協助增加肌膚光澤度、緊實肌膚的探頭。碰觸到臉部是溫暖的感覺,再照鏡子比較,從嘴唇的角度斜上看,確實有拉提緊實的感覺。 

  

 最後一個步驟是敷上無色的保濕鎮定面膜,非常冰!協助舒緩臉部肌膚,退紅效果佳,再上個隔離霜完全看不出來泛紅的痕跡,直接聚餐沒有問題~ 

這幾天摸臉就有感受到縮小毛孔、肌膚更細緻,整體而言,我覺得V臉水光肌的課程很適合怕痛、不敢嘗試醫美雷射的讀者,價格也相對更實惠,推薦給大家。 

 

 

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 

line預約:@skq0890y 

店家地址: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5 (南京復興站八號出口) 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ny690803/ 

#南京復興美容 #粉刺 #做臉 #保養 #SPA #深層保濕  #V臉水光肌 #V臉 #瘦小臉 #瘦小臉推薦 #拉提 #緊緻 #縮毛孔  #精油舒壓 #美體護膚 #敏感肌 # #新埔站美容   #新埔站做臉   #板橋做臉推薦 #台北無痛清粉刺 #板橋無痛清粉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邊緣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